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黄金甲》8日起将调低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张艺谋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自去年12月14日晚公映以来,截至1月3日,3周内全国票房超过2.7亿元。

  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说,虽然《黄金甲》3周的票房已经超过当年《英雄》45天2.5亿元的票房,但我国银幕数从当年的1200多块增长到如今的3000多块,如此看来,观影人数并没有明显上升。

  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仍然对《黄金甲》超过3亿元有把握,但称能否打破《泰坦尼克号》保持8年之久的3.5亿元中国票房纪录还需要“拭目以待”。

  另据《满城尽带黄金甲》新闻发言人杨阳证实,为了争取更多观众,8日起全国各院线将整体调低该片票价,降价幅度由各院线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目前,该片票价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