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黎明王力宏争演梅兰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凯歌吸取《无极》的教训,对执导的《梅兰芳》一片的主角选择与剧本创作均非常谨慎,剧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影片已决定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拍摄,并且将在摄影棚内搭建老北京著名的“吉祥戏院”;在梅兰芳的扮演者方面,虽然陈凯歌已经约见过王力宏和黎明,但至今尚未确定。

  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对于拍摄电影《梅兰芳》曾表示过自己的看法,目前他已经把父亲生前的影像、唱片、照片等资料都整理好,并表示可以无偿提供给陈凯歌作为参考。梅葆玖认为,影片一定要展现出“梅魂”,要传神地演绎出梅兰芳的精神。而对于出演梅兰芳呼声最高的演员梁朝伟,梅葆玖表示,“他的普通话不标准,电影又要求原人原声,可能难度太大”,他更希望出演梅兰芳的演员不要太港台化。而据剧组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陈凯歌导演近期还约见了演员王力宏和黎明,但最终人选还没有确定。据悉,影片将于今年5月开机,10月关机。

  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