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三余焦墨荷花“绽放”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在诗婢家举行的刘三余迎春画展让书画爱好者大开眼界。此次诗画展展出了刘三余近年来创作的80多幅画作,其中尤其以焦墨荷花及焦墨山水系列最为醒目。墨分五彩,焦墨画是中国画的传统技法,有着悠久的历史。这位年轻画家笔下别具一格的焦墨荷花各具风韵,给人以惊艳之感。 赵正旭藤原纪香将参选参议员日前传出藤原纪香有意往政界发展,目标是参选今夏的参议员选举。藤原纪香去年与搞笑男星阵内智则结婚后,似乎并不打算安心当家庭主妇。日前有消息传出,藤原纪香有意往政界发展,曾主动向自民党联系,表达了合作参选的意愿。

  孙燕姿捐抱枕义卖孙燕姿在新年这段时间内,谢绝了一切跨年、商演活动,但她的爱心依旧,500多个印有她灿烂笑靥的抱枕,在1月将分别送给慈善机构进行义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