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好变“悍妇” 吓人一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张柏芝几年前在电影《河东狮吼》中为了捍卫爱情疯狂一吼,震惊了很多影迷的心。正在四川卫视热播的古装喜剧《我爱河东狮》中,“万人迷”陈好摇身一变,扮演娇气野蛮的“河东狮”杜月红。由于陈好这次彻底放弃“温柔”变成“悍妇”,颠覆了以往的柔媚、甜美形象,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

  与电影版本相比,根据电影《河东狮吼》的经典故事桥段改编的电视剧《我爱河东狮》,情节设计更为曲折夸张,搞笑情节更无厘头。陈好回忆起拍这部戏的情景还很开心,“拍戏时横店的天气很冷,可我只能穿很薄的丝绸戏服,真是冻得要命。不过这部戏演得很过瘾,因为我太喜欢杜月红的性格了”。

  在《我爱河东狮》中,杜月红相貌、才学、歌艺样样出众,却同时泼辣、刁蛮、任性。陈好不想让观众只把这个角色当成简单的野蛮女友,“我努力演出她泼辣野蛮背后的可爱。”对于和张柏芝的对比,陈好希望大家不要单纯从“美”的角度来对比,“我们这两个河东狮各有千秋,张柏芝版的至情至性痴情刚烈;而电视剧篇幅较长,人物的性格也丰富得多,我演的杜月红身世离奇、性格也很讨巧”。陈好此次扮演杜月红,放弃“温柔”彻底成了“悍妇”,一举一动“凶相”尽露,并用尽酷刑“蹂躏”夫君,包括罚做仰卧起坐、悬梁刺股等,只要觉得不对,她就操起木棍,把相公焦恩俊打得落花流水,焦恩俊还得配合这位“凶悍老婆”喊口令,实在是敢怒不敢言有苦说不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