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董第三部片自导初恋 “伦女郎”日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继《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周杰伦的第三部电影即将开拍,但第三部影片并非已进入筹备阶段的《灌篮》,而是由周董一手包办编剧、导演、男主角等多个职务的《不能告诉你的秘密》。而桂纶美将担任该片的女主角。

  周杰伦近期还成立了“杰伦传播”机构独资筹拍电影。据了解,他的这部影片是为了纪念他在淡江中学时代的数段恋情,其中也包括他对于初恋的怀念。周杰伦表示,1月18日将是他的28岁生日,这部影片也是为了纪念他告别学生生涯10周年。由于影片改编自周杰伦自己中学时代的恋爱经历,因此他理所当然担当起了男主角。女主角周董选中了曾在影片《地下铁》中出演角色的桂纶美,而黄秋生此次也将再次同周董扮演父子。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