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迈克尔 否认“断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热门美国剧集《越狱》捧红了名校毕业生文特沃斯-米勒。近日,米勒坚决否认了外界说他是同性恋的传言。

  不太习惯被公众热情包围的米勒透露,他最近接受歌手玛莉亚-凯丽的邀请,在她的两部MV作品中扮演了男主角。

  被记者问到自己的性取向时,一直柔柔说话的米勒却立刻以坚决的口气说:“不,我不是同性恋。我知道外界的传言,这并不会让我发火,这只是有些人对于明星的某种想像。”

  对于自己在《越狱》中扮演的迈克尔一角,米勒是这样描述的:他是一个踏上英雄旅程的好人,但这段旅程中,他不得不做了一些肮脏的事情。

  毕业于美国名校普林斯顿大学的文特沃斯-米勒从中学起就热爱表演,在大学期间,他也没有中断自己的这个爱好。毕业后,米勒一度因为觉得有些恐惧和不现实而远离了表演行业,但他很快便辞职搬到洛杉矶,一边靠家里的资助生活,一边寻找一些幕后的工作。在主演《越狱》前,米勒的履历表上只有寥寥几部不太出名的电影和电视剧作品。30岁后,他几乎是在一夜之间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华彩篇章。

  据《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