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江一燕:不介意与刘亦菲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昨日下午,日本艾回唱片进军中国之后签约的首位艺人-----“气质才女”江一燕,应城市之音的邀请,带着新专辑《用爱呼吸》亮相成都,江一燕和刘亦菲曾是同班同学,同样“演而优则唱”的江一燕表示,两人曾一起在卡拉OK唱歌,在谈到是否介意和刘亦菲比较的时候,她显得很大度:“她的演艺道路跟我不太一样,所以我不介意比较。”

  2006年9月,艾回唱片签下了江一燕,其新专辑《用爱呼吸》中所有录制、后期和MV拍摄等均在中国、日本和美国三地完成,江一燕还完成了其中4首歌曲的歌词创作。她向记者透露,1月11日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星火》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