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香港荣归十年 四“帝王”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尽管尚未正式开拍,由李少红监制、导演曾念平执导的电视剧《荣归》已创下中国电视史上的一宗“最”:在这部即将开拍的反映香港回归十年风雨历程的电视剧中,李少红敲定了“女皇武则天”归亚蕾、“乾隆”郑少秋、“康熙”焦晃和“秦始皇”吴军四位“皇帝”。四大“皇帝”共同穿起时装,演绎香港回归题材剧,李少红表示,她有意将《荣归》打造为《创世纪》的“帝王版”。昨日,金马影后归亚蕾专门从美国赶回北京为《荣归》试妆。

  《荣归》中,四大“皇帝”各有使命。“康熙”焦晃在剧中饰演大哥-----北京烤鸭师傅,而“乾隆”郑少秋则饰演弟弟李国凯----香港富商。归亚蕾则将在《荣归》中饰演郑少秋的太太张淑媛。“秦始皇”吴军则将在剧中扮演焦晃的儿子。李国凯原本只是个普通销售员,后来与张淑媛发生了感情,而张淑媛最终更助李国凯开创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从表面上看,张淑媛只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归亚蕾却说,她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女人。“在外人面前,她永远听从丈夫的决定,但事实上,在李国凯的事业发展中,他的太太贡献了很多智慧,就像大家平时常说的,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

  焦晃、郑少秋、归亚蕾、吴军都已经陆续为《荣归》试妆,其中归亚蕾是专门从美国回京为《荣归》试妆,为了配合角色身份,剧组特地为归亚蕾准备了多套优雅裙装,这一次的造型虽不见了“武则天”的“英气逼人”,却完美衬托出归亚蕾高贵典雅的女人魅力,试妆完毕,归亚蕾本人也十分满意。

  焦晃此次则化帝王霸气为平和百姓,为了增加说服力,他为新戏特地理了平头,“这次要打造一个完全不同的北京烤鸭师傅”。郑少秋则要将儒雅风范进行到底,西服、羊绒大衣、领花、领带塑造了他在剧中的绅士派头和富商形象。吴军将要扮演的是在胡同中长大、对外面世界充满野心和好奇的年轻人,形象温和中充满动感。

  四大“皇帝”共同穿起时装,演绎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不但成为中国电视领域的一道“奇景”,也让众多观众对《荣归》充满了无限期待,更有人因此戏称《荣归》为港剧《创世纪》的“帝王版”。制作人李小婉开玩笑说,导演曾念平不是第一次指挥“皇帝”拍戏,但是指挥四个“皇帝”拍戏还是第一次。据悉,《荣归》即将开机,焦晃、郑少秋、归亚蕾、吴军等主演不日就将进入剧组,开创四位“皇帝”同台飙戏的

神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