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曾志伟容祖儿针锋相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香港无线电视台的《2006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将于1月1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日前,担任司仪的曾志伟与包括容祖儿在内的候选歌手出席了记者会。在现场曾志伟不但当众说不认识容祖儿,还拒绝对她进行现场采访,最后更拿早前媒体报道的杨受成为其争奖的事情讽刺她,“奖最好不是谈回来的。”对此,容祖儿则表示无所谓。

  早前郑希怡在表演时被扯掉裤子,容祖儿替她出头,直指志伟这位前辈无恻隐之心。日前,两人首次碰面,曾志伟对容祖儿不留情面,令容祖儿当场脸色阴沉。当时曾志伟逐一访问众男、女歌星,与大家谈得很热乎,直至访问钟欣桐时还侃侃而谈,但轮到容祖儿出场时,曾志伟明显不愿访问,更双手抱在胸前,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容祖儿见状后则向曾志伟微微鞠躬,曾志伟点头回应,两人毫无眼神交流。当容祖儿表示有信心得奖时,曾志伟却讽刺道:“奖最好不是谈回来的。”让容祖儿顿觉尴尬。

  谈及被曾志伟讽刺的事情,容祖儿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没什么感觉,最重要的是有公司支持、鼓励。她说:“我觉得应该凭实力给我应得的奖,大家不要太看重这些。”对于曾志伟不愿跟她做访问的事情,她也表示无所谓,他们并不熟。

  (历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