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台词给安七炫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9: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台词给安七炫施压

  安七炫

  本报讯由韩国演员安七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2》正在杭州萧山拍摄。今天上午,剧组宣传负责人张小姐透露,安七炫遇到的最大压力来自台词。

  据介绍,该剧今天主要拍摄男主角安七炫与女主角黎宣的戏分。张小姐告诉记者,正式拍摄前,两位主演正在“磨合”台词,“安七炫说台词的时候用韩语,因为后期还需要给他配音,黎宣是说中文,一般他们搭戏时都会记住对方台词的最后一句话,然后才知道什么时候接词。”

  安七炫的经纪人也表示:“安七炫最大的压力就是语言问题,以前是歌星,跟观众在舞台上的交流更直接一些,拍电视剧都是配音,可能就没有那么亲切了。”

  (钟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