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辰挑战广播节目推出《辰心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00 上海青年报

  东方卫视当家花旦陈辰在新的一年里,将挑战全新的广播领域。借新娱乐调频新年喜迁新址FM107.2的东风,陈辰推出一档广播谈话节目《辰心辰意》。据悉,该节目将从元月7日起,于每周日22点准时与听众朋友们见面。

  日前的开播仪式上,陈辰坐在模拟的广播电台里,来了一场正式主持前的练兵。陈辰表示,作为一档情感生活类广播节目,《辰心辰意》将吸引大批15—35岁女性听众群,“节目的创意来自于大学时代每天晚上女生宿舍的‘卧谈会’。以讲述女性朋友的人生情感故事为主,传递坚强独立的生活理念,弘扬爱与梦想。”

  《辰心辰意》的开播得到了王牌搭档曹可凡,主持同行程雷,广播新同事罗毅、高峰,好男儿宋晓波等人的现场祝贺。曾获得金话筒奖的曹可凡对陈辰寄予厚望,并送上一个“金话筒”作为厚礼。宋晓波则送上一百条金鱼,希望为陈辰带来幸运,一番真情祝福惹得陈辰几乎快感动落泪。与此同时,陈辰个人网站也正式开通。

  (记者邱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