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小甜甜夫妇达成照管孩子协议 婚前公正避免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美国著名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丈夫凯文·费德林日前就本月照管两个孩子达成临时协议。小甜甜和费德林育有两个儿子,15个月大的肖恩·普雷斯顿和4个月大的杰登·詹姆斯,小甜甜去年11月提出离婚申请后,费德林也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布兰妮支付配偶赡养费,并要求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按照小甜甜和费德林达成的照管孩子的临时协议,两个孩子将继续同25岁的布兰妮生活在一起,28岁的费德林每周可看望孩子3次,每次可同两个孩子相处4个小时。费德林同意布兰妮在本月带两个孩子到佛罗里达州旅行一周。

  分析人士认为,费德林要求得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是企图分享布兰妮的财产,据《福布斯》杂志2004年报道,布兰妮的财产估计在1.2亿美元左右。但有报道说,布兰妮与费德林婚前曾签署协议,使她避免卷入一场昂贵的

离婚官司。舞蹈演员费德林在2004年与布兰妮秘密完婚。此前,费德林与前女友、演员沙斯·
杰克逊
还生过两个孩子。(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