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元旦大片票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再次向媒体群发了“报喜短信”。经过元旦假期的一个小高峰,其票房已经达到2.7亿,仅用20天就轻松超越《英雄》创下的国产片内地票房2.5亿的纪录。《伤城》也借助元旦档期冲破6000万,逼近刘伟强作品《头文字D》的6500万。

  据北京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高军分析,元旦假期后,整个电影市场将出现回落的趋势,如果让《黄金甲》继续之前的良好态势,争取早日达到计划3亿的国内票房,甚至打破《泰坦尼克号》创造的3.5亿的纪录,接下来必须抓紧筹划。他们准备近期举办大型庆功会,邀请李连杰、周杰伦等出席,为该片掀起新的观影高潮。此外,调整全国院线的票价,争取让更多中低收入的观众也能欣赏到《黄金甲》。

  与此同时,在上映10天之后,电影《伤城》也终于现出厚积薄发的强劲实力。由于已在观众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效应,使得《伤城》的日排场从圣诞档首周末的每日2000场,一下激增到元旦档每日4000场。元旦三天假期,全国各地突降的寒流把喜爱电影的市民们赶进电影院,几乎全部影城都根据市场反应重新调整了排片表,增加放映场次,许多影院更将《伤城》放到大放映厅上映。根据发行方的统计数据,上海地区仍然是《伤城》票房最高保持者,其中上海联合院线突破了800万大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