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救助贫困母婴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救助贫困母婴献爱心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任命宁静为此次项目的形象大使,舜文齐为此次项目的爱心大使。

  宁静及其弟弟舜文齐于去年10月走访了云贵高原等地的贫困母亲和孩子,为活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舜文齐的作品《爱上你很美》作为这次活动的主题曲。舜文齐舍弃了已经完成的MV作品,召集圈内大腕重新进行拍摄。新的MV中收集了大量姐弟二人在云南扶贫时实地拍摄的图片,用震撼的视觉冲击使更多的人去关注此次活动,让那些需要帮助的母亲和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请问宁静小姐,没有母亲经历的你却对救助母婴活动如此关注,是对做母亲的一种崇敬吗?”会场笑声一片。但宁静听到这一提问时并没有生气,而是自我调侃地说:“看来我的个人秘密还真的很多呀!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关注、爱护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团结、更加和谐。”

  据了解,“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已成功实施五年。项目覆盖了云南、

福建、重庆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数达120万人。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该项目已救助了2万余名贫困母婴,成功抢救了百余名产妇的生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