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文军贺岁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以一首《懂你》唱红大江南北的满文军,本月20日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出道十年来的首场个唱。昨天,满文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这场演唱会预热。

  满文军凭借最初的《懂你》和之后的《望乡》、《我需要你》,奠定了自己“亲民唱将”的乐坛地位。签约太合麦田之后,满文军去年推出了第六张个人专辑《了解》,更将诸多的情感融入其中,一举夺得“CCTV—MTV”内地最佳男歌手大奖。

  昨天的发布会上,太合麦田老总宋柯不仅到场助阵,还颇为“应景”地为满文军送上了一头名为“来福”的小香猪,既贴合了猪年的背景,也为“贺岁来福”讨了一个好彩头。满文军也为到场的每位记者送上了形态各异的卡通礼品,使得现场气氛一片温馨。

  据悉,此次演唱会音乐总监由日本知名音乐人菊地圭介操盘。菊地圭介曾参与日本歌手滨崎步、华原朋美以及人气动漫《网球王子》等专辑的制作,与内地音乐人的合作也并非首次。另外,有着二十余年丰富专业经验的武内聪将作为此次演唱会舞美、灯光总监,与他合作过的艺人有西城秀树、山羊皮乐队、绿洲乐队等。

  对于大家关心的演唱会嘉宾问题,满文军表示,原定的嘉宾那英因为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所以不能到场献唱,这是演唱会的一个小遗憾。但他和那英是很多年的朋友,今后肯定还有合作的机会。目前演唱会选定的嘉宾是孙楠和谭晶,这两位也是内地乐坛的重量级人物。满文军希望这次演唱会能更多地呈现音乐本身,让大家在音乐中得到享受,过一个惬意的新年。此外,满文军还透露说,届时他将翻唱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和罗大佑的《恋曲1980》。

  据悉,满文军目前正在积极为演唱会的举办进行紧张的歌曲编排工作。演唱会门票也已开始全面对外销售,广大歌迷可以登录 www.piao.com.cn查看票务信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