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谢贤亲证儿媳张柏芝怀孕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08 扬子晚报

  2007年1月7日,香港,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造人成功,快将荣升为“金猪父母”。据可靠内幕消息,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7、8月的暑假。而准爷爷谢贤(四哥)则笑的眯起了眼,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要做佣人照顾媳妇,更应由“四哥”改名叫“四爷”才对。

  近月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据知结婚初期,二人确曾一度“吃诈胡”,所以当时对怀孕一事多番否认。而昨日(1月6日)接获可靠的内幕消息,证实二人已成功造人,张柏芝已怀有谢家3个月身孕,预产期约在暑假。由于今年是60年难得一次的“金猪年”,对生育尤其有利,而且二人极度喜爱小朋友,这次造人成功实在令谢、张两家人都相当兴奋。

  张柏芝戒烟戒泡吧

  年前正值当红时期的张柏芝已经常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年前其姐姐诞下女儿,张柏芝更经常替姐姐照顾BB,还常向姐姐讨教带孩子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事实上,张柏芝自嫁给谢霆锋后,已真正做到修心养性。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他们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狄波拉大动肝火,而其后为何能够修好婆媳关系,乃全靠张柏芝承诺会乖乖地做一个好媳妇,并与谢霆锋向狄波拉斟茶认错,最终才令这位婆婆怒气全消。

  张柏芝的付出并无白费,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品的降临。得悉自己怀孕,身体虚弱的她也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肉,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脱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拉姑做佣人

  媒体致电恭喜准爷爷谢贤,听筒即传出笑声震天的回应﹕“谢谢﹗谢谢﹗”

  问其媳妇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啰,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又不是什么事,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而狄波拉近日被传媒拍到陪张柏芝看医生,无微不至,对此谢贤笑着说﹕“狄波拉﹖她想在做佣人了,我也有个新名叫四爷,你们以后这样叫我就行了﹗”

  今年农历年是60年难得一次的金猪年,记者问谢贤,谢霆锋张柏芝是否早已有计划生个“小金猪”﹖谢贤说﹕“生孩子是小孩(谢霆锋张柏芝)的意思,我们老人家哪管得了这么多,不过现在我不认老也不行啦﹗”接着又传出一连串震天笑声。

  虽然直言与狄波拉从没催促孩子要生儿育女,但谢贤自爆常常在心里想﹕“儿子,你不要这么迟啊﹗你老爸也这样的年纪了。”但这句说话从来也没有讲出口。谢贤还夸二人如此喜欢小朋友,在这个年代实在难求。而目前狄波拉心情如何﹖谢贤又禁不住再一次发出喜悦笑声说﹕“我们两个也很开心,现在什么都先不做,只是等,等抱孙子啰﹗”

  霆锋闪电结婚激怒狄波拉

  去年初才复合的谢霆锋及张柏芝,戏剧性地在同年9月闪电结婚,更在菲律宾某小岛举行秘密婚礼,而证婚人并不是双方家长,而是著名音乐人Eric Kwok。期间更盛传两人是奉子成婚,两人异口同声否认。

  秘密结婚一事,由于谢霆锋事前并没有通知母亲狄波拉,因而触怒狄波拉,狄波拉更扬言不认这个媳妇,令这桩喜事添上少许麻烦。为此,张柏芝花了不少心思,来修补这段婆媳关系,比如经常邀请狄波拉喝茶,更花钱购买名牌来讨狄波拉欢心,终于令狄波拉心软。日前两人更手持名牌手袋一起闲逛铜锣湾,张柏芝更戴上口罩,腹部微微凸起,狄波拉也全程保护媳妇张柏芝,可见二人关系已好转。

  猪宝宝反叛旺谢霆锋张柏芝事业

  张柏芝证实有喜3个月,预产期应在今年7、8月间。据堪舆学家麦玲玲推算,谢霆锋及张柏芝的生肖均属猴,如果张柏芝有喜,原则上BB会旺父母的事业。BB在夏季出生,性格方面会像妈妈多一点,相反BB在冬天出生,则更旺父母。

  麦玲玲说﹕“猴与猪很合,属猴的父母会很疼猪,一家人感情很好。不过属猪的小朋友相对上未必会听父母的话。”至于生儿子还是生女儿会较为旺谢霆锋﹖麦玲玲表示生女儿会旺谢霆锋,生儿子则与张柏芝感情较好。

  锋芝恋九曲十三弯

  2001年 已有女友王菲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合拍电影《老夫子2001》,被指日久生情。

  2002年1月 张柏芝为慈善表演飞车时受伤,谢霆锋频频探望。

  2002年3月 谢霆锋撞车不顾而去后,被发现与张柏芝同游泰国,锋芝恋首度曝光。

  2002年4月 谢霆锋承认与王菲分手,当时他否认有第三者。

  2002年7月 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为情暴瘦。

  2003年1月 张柏芝接受小S访问,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3年底 谢霆锋再度与王菲分手,王菲恋上李亚鹏。

  2004年底 谢霆锋与张柏芝合拍电影《无极》再碰头,被指朝夕相对重燃爱火。

  2005年3月 张柏芝公开恋上老外男友Jeroen。

  2006年初 张柏芝宣布与老外男友Jeroen已经分手。

  2006年6月 有指张柏芝是为了患有哮喘病的谢霆锋,以5,000元贱卖6只爱犬。

  2006年8月 谢霆锋张柏芝接受电台访问,承认复合。

  2006年9月 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在菲律宾某小岛闪电结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