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世大海难》国内首部海难悬疑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23 黑龙江日报

  宋春

  两年前的12月21日,万吨级客滚轮“巨鲸”号在大港海域悲壮沉没,全船265人仅5人生还。海难震惊中外。究竟是什么原因酿成这起特大海难?为什么在恶劣的海况下“巨鲸”号仍然孤船出海?为什么船上会连续发生爆炸?为何长达七个小时没有救援?为何主管此案的公安局副局长对此不发一言?围绕海难有多少幕后黑手在不断活动?

  《惊世大海难》讲述了这个惊天大案的调查过程。本书,是我国第一部海难悬疑小说。该书以连环布扣的方式解析了导致灾难的多重因素。全书“一悬到底”,直到最后疑团全部解开,仍然给读者留有想象空间。

  该书作者“怀旧船长”(本名胡友聪)有多年海事工作经验,目前是中国船级社全球总部的工作人员。作者以一起震惊中外的特大海难事故为背景,大容量深层次地剖析人间万象,深刻揭示了人性中的贪念,是一曲警世的长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