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朝伟:我有婚姻恐惧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47 法制晚报

  做客《名人面对面》 谈及童年父母离异留有阴影

  梁朝伟:我有婚姻恐惧症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今晚6点,梁朝伟做客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记者今晨从栏目组获悉,梁朝伟将在节目中谈及他对婚姻和感情的看法,以及他喜欢演戏的原因。

  谈感情:婚姻没有必要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爱情长跑了10来年,但是一直没有结婚,梁朝伟在节目中说,童年时,他父母离异,他和妹妹跟着母亲,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不讲话,害怕跟同学聊天,容易自我否定。由于有童年的阴影,因此觉得婚姻没安全感,对婚姻有一点害怕。

  梁朝伟说,两个人开心就在一起,不一定要结婚。婚姻只是

离婚时分财产的一个法律保证,不喜欢要离婚的时候,就可以拿这个,分一点钱,所以没有必要。

  谈电影:演戏释放压抑

  梁朝伟说,平常生活里面,他是个很敏感的人,很多东西都会让他很不开心。有时工作不顺利会不开心,有时喝不到一杯威士忌都会很不开心,甚至下雨都会不开心。

  梁朝伟说,他喜欢演戏的一个原因是生活中的压抑能在电影里释放出来,通过演绎一个和自己不一样的角色释放出来。

  梁朝伟还说,不拍戏的时候,他都不敢出去,因为他不太喜欢被一堆人看,会觉得很不舒服,在人群里,他没有安全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