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已怀胎三月 四哥难掩喜色自称"四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已怀胎三月四哥难掩喜色自称"四爷"(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11月底到中山登台后,即没有公开露面,全面停工,静心养胎。(香港《星岛日报》图)

  中新网1月7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荣升为“金猪父母”!谢霆锋之父谢贤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7、8月的暑假。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月有关张柏芝怀孕大肚的传言满天飞。霆锋去年9月与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昨日接获可靠的内幕消息,证实二人已成功“造人”,由于今年是60年难得一次的“金猪年”,加上二人极度喜爱小朋友,这一消息令谢、张两家人都相当兴奋。

  当记者致电恭喜准爷爷四哥谢贤时,听筒里实时传出笑声震天的回应:“多谢!多谢!”谢贤不仅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应由“四哥”改名叫“四爷”才对。

  年前正值当红时期的柏芝已经常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目标并非要名成利就,反而是希望早日相夫教子。年前其姐姐诞下女儿,柏芝更经常替姐姐照顾小孩,又常向姐姐讨教“凑仔”之道,渴望可以早日做妈妈。

  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初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拉姑大动肝火,而后全靠柏芝承诺会乖乖地做一个好媳妇,兼且与霆锋向拉姑斟茶认错,最终才令这位奶奶怒气全消,且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拉姑得知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

  如今柏芝已戒掉吸烟,停止一切工作。身体虚弱的她连“传统说法”亦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块肉,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除掉,希望作最好准备,迎接小生命的来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