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罗志祥陈建州主动“毒检”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被卷入大麻案风波的中国台湾艺人罗志祥(又称“小猪”),去年12月29日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自掏腰包到医院接受药物检验。这份检验报告于前日出炉,小猪在相关各项的检验上,大麻反应都是阴性,证明他和吸毒扯不上关系。至此,小猪不仅沉冤得雪,更成功保住了价格不菲的广告代言机会。

      小猪的经纪人表示,自去年底传出小猪疑似卷入大麻案后,不仅他的健康形象受损,连带许多代言厂商都纷纷致电询问,差点让几百万元的代言机会不翼而飞。情急之下,小猪自掏腰包验明正身,如今真相大白,他开心地表示:“我真的没有和毒品沾上边。猪年是我的本命年,一定要好好冲刺事业。”

      同样被传卷入大麻案的艺人陈建州(又称“黑人”),前日也在一个记者会上现场出示了一张去年12月27日自行检验大麻代谢物、结果为阴性反应的检验单,表明自己的清白。

      另外,同样被指出现在大麻案第二轮约谈名单中的台湾歌手萧亚轩(Elva),对于小猪验明正身的做法发表了“不会跟进”的言论,因为她认为这样一来,“艺人就太可悲了”。而对于香港某媒体近日接连发布有关她涉毒的消息,Elva则表示要“追究到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