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复赛选手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楼梦中人”深港澳赛区海选已结束。从上万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0名优胜者成功晋级,进入复赛。昨天,这30位佼佼者集体亮相,拍摄定妆照,正式进入“真人秀”复赛淘汰阶段。

      据悉,30名选手1月3日已经到达深圳,展开了密集式的魔鬼集训。昨天,也是他们首度与媒体见面,“宝黛钗”们韵味各不相同。“黛玉组”淡扫蛾眉神情娇羞,“宝钗组”气质淡定,让人惊艳。相比之下,“宝玉组”的5位男选手则稍显平淡,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据悉,这些优胜者中有不少毕业于专业院校,具有一定演艺经验。

      据了解,深圳赛区的复赛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

真人秀”模式,最终将只有15名幸运选手,进入2月10日直播的决赛晚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