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常青师生昨晚同台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摄影昨晚,“全球通”精品演出季上演了一场由本土艺术家带来的精彩音乐会——“常青师生多媒体音乐会”。我市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音乐教育家常青率领她的众弟子,一起登上深圳市少年宫的舞台纵情放歌,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常青在2000年成立了常青声乐工作室,在她独创的“新艺术唱法”训练下,多名学生在省、市、全国、国际性的大赛中频频获奖。昨晚这场音乐会首先在获得2006CCTV少儿艺术电视大赛MTV金奖的《我的家》、《古道》和《祈愿》中揭开序幕。随后孩子们一曲欢快的《迎新年》令全场陶醉在新春的气息中。

      除了童声外,孩子们还以组合演唱法全新演绎一批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并特选了几首著名音乐剧唱段《孤独的牧羊人》、《AllIaskofyou》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3个年龄分别为7、8、12岁的男孩陈乾、邓李斯特和张昊木昨夜表现出色,他们与莫扎特音乐学院文学硕士、驻唱于萨尔茨堡歌剧院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威廉萧一起登场,用意大利语合唱著名的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常青昨夜也激情登场,演唱了几首经典的艺术歌曲《那就是我》、《小河淌水》和《卡地斯城的姑娘》。尤其是常青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威廉萧合唱的一曲歌剧《图兰朵》选段《今夜无人入睡》,近乎完美,给在场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