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满文军个唱那英拒当嘉宾原因“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6: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拥有一场个人演唱会是歌手的终极梦想,出道10年,满文军终于等来这一天。昨天下午,他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办公地点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1月20日人民大会堂“贺岁来福(LIVE中文谐音)———满载而归演唱会”相关细节及筹备情况。

      有意思的是,满文军是眼下少有的中规中矩的艺人,言谈诚恳实在,只就音乐谈音乐,惟独提到嘉宾人选时现场意外“跑题”:满文军透露,已经确定由孙楠和谭晶两位唱将助阵,而圈中密友那英原本也是不二人选,“我邀请了,但她那段时间有更重要的事情”。有敏感的记者立刻追问:“什么重要的事情,那英是要结婚吗?”满文军对此未置可否,含混回答反而疑窦丛生:“总之是很重要的事,过几天大家就会知道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