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严宽“失声”损失156万 因新专辑难以与邓超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7 东方早报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稍不注意喉咙很容易出问题,最近为自己处女专辑做准备的严宽(blog)就立刻中招,疲劳录音导致自己间歇性“失声”。这次失声可能影响到电视剧《最后的格格》的演出,经纪公司站在保护艺人立场,可能让严宽放弃和邓超(blog)PK争演男主角,因此严宽的156万元的片酬将泡汤。

  据悉,距离严宽发片时间越来越近,但是严宽对自己的唱片处女秀特别重视,元旦假期过后,他为了赶进度曾经连续36个小时疯狂录音,这对于声带是一个绝对的损伤。加上最近北京的气温极低,他还得了感冒,可谓是雪上加霜。昨天严宽出席某网络聊天时是打了两针类固醇才强打精神去参加。据严宽透露,最近发现嗓子极其不舒服,说话都有点困难。前天去看了医生,医护人员初步诊断是由于声带疲劳水肿造成间歇性失声,需要好好休息,而且三周后才能完全恢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严宽此次“失声”可谓是损失惨重,据了解,经纪公司这次是下重金打造严宽新专辑,所以严宽身体抱恙让公司也是大为紧张,为了保护好严宽,经纪公司可能会让严宽不再争演

横店开机的《最后的格格》。据了解,严宽片酬是6万元一集,26集下来150多万元的片酬就见财化水了。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