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光良仍单身 感情要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8 法制晚报

  曾经历两次失败的恋爱 但依然喜欢小孩

  光良仍单身 感情要随缘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晨,在台北家中休息的光良接受记者采访,谈到感情问题时表示,目前自己仍然是单身,还没有找到一个让自己有结婚冲动的女孩,感情方面要随缘。

  光良表示几年前曾经历过两次失败的恋爱,所以现在对女孩的性格看得很重,“我只希望和对方相处时合得来,能了解我的工作性质。因为之前的两次恋爱都是因为我工作太忙没时间照顾她而分手,所以如果再开始一段感情,我希望她性格温顺,能体谅我。外形方面我没有特别的要求,不要比我高就好。”

  时常强调事业为重的光良,也很欣慰家人对他的感情并不插手,妈妈还劝过他:“你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你不适宜太早结婚。”所以光良觉得在这方面没有压力,可以一心扑在工作上。

  光良坦言,几年前,他经常会有结婚、生孩子的冲动,“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特别想跟他们在一起交流、谈心。我记得有一段时间一看到孩子,就特别希望能赶快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

  不过光良说最有这种冲动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也只能随缘,但他依然喜欢孩子,喜欢抱起他们、逗他们,给他们买好吃的,“因为跟他们在一起没有任何压力,我也像个孩子一样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