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待产 陈建斌陪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9 法制晚报

  

蒋勤勤待产陈建斌陪护

  天天陪着散步或听音乐

  蒋勤勤待产 陈建斌陪护

  本报综合消息 蒋勤勤本月中旬将生下小宝宝,这将成为2007年明星圈内第一喜。

  日前,某媒体透露,《乔家大院》剧组主要人员元旦期间在京城聚会,但现场唯独缺少男女主角陈建斌和蒋勤勤。不过,大家都很理解,蒋勤勤还有10多天就要生了,正在家中待产,而陈建斌也在家中悉心呵护。

  据悉,蒋勤勤原定到老家重庆生孩子,但因1月的重庆气候阴冷,蒋勤勤与陈建斌商定在北京待产,他们位于亚运村的家一共4层,很宽敞。

  蒋勤勤怀孕后,陈建斌几乎停止了一切拍片工作。随着蒋勤勤预产期的临近,陈建斌更是悉心照料,几乎天天陪着蒋勤勤散步,或在家里聊天、听音乐。蒋勤勤喜欢音乐,陈建斌就到音像店买了许多张音乐碟,对宝宝实行胎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