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百事新星大赛 决战动漫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2 南方网

  

百事新星大赛决战动漫星城

  百事新星大赛的选手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丁玲)1月6日,百事新星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动漫星城举行,此次比赛分为歌唱和劲舞两组分别进行比试,从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最后30名优胜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秀。

  每年一次的百事新星大赛,旨在给广大青少年提供全面秀出自我风采的机会,所以在广州、花都、清远、韶关、中山吸引了上万名报名者。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和残酷的淘汰,杀入最后

总决赛的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而进入最后决赛三甲的优胜者们更有不少是原创音乐和多才多艺的人才。

  经过紧张而残酷的较量,最后榻榻米组合摘得了劲舞组的桂冠,而来自广州的王涛则问鼎歌唱组的冠军宝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