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小帅“左右”为难 新片结局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3 法制晚报

  新片昨天宣布关机 但结局有争议 要等待拍摄方案成熟再补拍

  王小帅“左右”为难 新片结局待定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 实习生 武青 )昨天,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新作《左右》宣布关机。令媒体记者们意外的是,《左右》虽然关机,却并不完整——故事的结局要等待拍摄方案成熟再补拍。 结局让导演左右为难

  《左右》故事灵感来自发生在成都的真实故事:一对离婚夫妻的孩子得了白血病,需找到合适的骨髓配型,但几番寻找都未成功,医生表示,如果有同胞姐妹兄弟就可能救孩子。于是,妈妈找了前夫,希望能再生一个孩子。

  影片海报上打出了“本年度最受争议电影事件”、“

离婚了,我们能否再爱一夜,因为……”等宣传语。这个跨越道德和伦理的底线的故事该如何结局,在剧组内部引起争论,导演王小帅自己也左右为难,只能决定关机后场景暂时保留,等待最佳结局方案成熟,然后召集部分主创补拍。

  《左右》白血病基金成立

  昨天不仅主演刘威葳、成泰生、田原、余男等悉数到场,主办方还请来了两位白血病患儿,他们的苦难身世令在场人潸然泪下,也深刻地解析了影片的立意。 现场,该片剧组和中华骨髓库联合发起了“《左右》白血病基金”。两位家庭贫困的患儿,不仅 收到了心仪已久的MP3和游戏机,还得到了剧组捐赠的拍摄基金。

  王小帅说:“一次又一次听到的新闻报道,是对我良心的提醒,也是对我创作的提醒,我希望更多的人帮助这些孩子,别让病魔左右了他们的命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