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迪卡普里奥喜获SAG奖男主配角两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39 新浪娱乐

  

迪卡普里奥喜获SAG奖男主配角两项提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了美国电影演员协会(SAG)公布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两项提名。

  迪卡普里奥凭借爱德华·茨威克导演的《血钻》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又凭借Martin Scorsese导演的《美国无间道》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

  迪卡普里奥在《血钻》里演义一个寻找地球上最好的钻石的钻石走私商并展示了武打演技。在《美国无间道》里,他扮演了一个在MAFIA当卧底的警察。

  迪卡普里奥在此前公布的金球奖提名中,同样因这两部电影获得两个提名。

  获得SAG提名角逐最佳男主角的还有瑞安·格斯林(《半个尼尔森》),彼得·奥图(《维纳斯》)和史密斯(《追求幸福》)弗雷斯特·温泰克(《最后的苏格兰王》)。

  获得女主角提名的有潘妮洛普·洛佩兹(《回家》),朱迪·丹奇(《丑闻笔记》),海伦·米兰(《皇后》),梅丽尔·斯特里普(《穿Prada的女魔头》)凯特·温斯莱特(《小孩们》)

  获得男配角提名的有 阿兰·阿尔金 (《阳光小美女》),艾迪·墨菲 (《梦幻女郎》)等,获得女配角提名的是凯特·布兰切特(《丑闻笔记》),詹妮佛·哈德森(《梦幻女郎》)等。

  美国电影演员协会(SAG)奖颁奖典礼于本月28日举行。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