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万广告上四环小说推广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李红)元旦刚过,中国的出版行业就开始蠢蠢欲动。鉴于2007年图书订货会元月10到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即将举办,所以与此相关的各类书刊及音像制品的推广活动也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

  昨天,东四环一个巨幅广告牌就是一本书的推广广告。书的名字叫做《路过》,是青年作家尘西的长篇小说。据广告发布单位、也是本书的出版和发行单位的云南人民出版社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仅此一块广告牌每月的费用就达到了二十几万元人民币,除此之外,关于《路过》这本小说在北京市场的推广,还会动用其他几个位置的广告牌以及地铁、三环路上的灯箱广告等等。

  记者了解到,一本小说的推广动用如此之多的广告,以前是很少见的。小说讲述了1994年至2004年十年间的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涉及到现代诗歌、摇滚音乐、网络爱情、

行为艺术、黑帮争斗、官场风云等主题,是一部具有强烈探索意识的“非主流”(广告语)小说。另据悉,本小说的影视改编工作也正在同步进行中。

  新年新气象,这是不是预示着在影视业风起云涌地发展了几年之后,中国的出版行业也开始有大动作了?X01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