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博物馆惊魂夜》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上周,北美票房榜上的冠军仍是《博物馆惊魂夜》,它的周末票房已经连续三周雄踞榜首。

  《博物馆惊魂夜》的好成绩给2007年的北美票房一个开门红,累积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个百分点。

  上周,北美影市有三部新片大范围公映,《街头日记》和《邪恶新世界》进入票房TOP10榜单,分别位居第四、六位。

  成绩最好的《街头日记》由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表现的是美国校园暴力和种族冲突。《街头日记》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发生在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一群学生记叙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作为日记,日记里充满了暴力、无家可归、种族歧视、疾病和虐待,也有着改变人生的希望,他们的艾琳老师则用插叙,串起了这些篇章。当这本日记的集结成书发表时,美国为之震惊,因为他们写下的都是事实。

  另一部上榜影片《邪恶新世界》是由《史瑞克》制片人打造的二维动画片,颠覆迪斯尼成了老传统。灰姑娘的邪恶继母控制了童话世界,她会有一个使用遥控器的水晶球,能从中干涉一切童话故事进程;本来英勇的王子们都有点大脑秀逗,虽然忠诚地想完成童话使命,却总是无法顺利进行;亲吻了睡美人的王子不但没有唤醒美人,连自己也开始呼呼大睡;本该借着长发姑娘的头发爬进被禁锢的塔楼的家伙,不但把姑娘拽出了塔楼,还扯掉了人家不少头发;灰姑娘则成了标准现代女生,抵抗邪恶势力,掌握自己的命运。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10位依序为《博物馆惊魂夜》、《追求幸福》、《人类之子》、《街头日记》、《追梦女郎》、《邪恶新世界》、《夏洛的网》、《忠于职守》、《洛奇6》、《后继有人》。

  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