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脱口秀女王”遭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3:19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1月7日专电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温弗里日前被亚特兰大的一名男子勒索150万美元,这名男子称自己手中有对温弗里不利的电话录音,他已被控威胁损害他人声誉以勒索钱财。

  据路透社6日报道,法庭诉状中并没有明确表示被勒索的就是温弗里,只是说受害人“是一名公众人物,而且在芝加哥开了家公司”。诉状称,这个名叫凯弗·邦维兰的男子于去年10月给这名公众人物写信,称该公众人物的一名雇员与自己通电话时,讲了一些有关该名人的难听的话。一个多月后,邦维兰又给这位名人的公司写信,称自己手中有相关的电话录音,会让该名人十分难堪。

  《芝加哥论坛报》等媒体6日确认这名公众人物就是温弗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