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国美女主持性感舞蹈引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9 新浪娱乐

  

韩国美女主持性感舞蹈引起纷争

   以播音员身份参加世界选美大会并以一身比基尼打扮公开亮相的的SBS播音员金珠姬在7日播出的节目上又以一身超短裙打扮展示了性感舞蹈而引起了纷争,有的观众质疑SBS电视台的这种做法,称这样的做法会有损于电视台主持人的传统形象,面对种种看法,SBS朴永万播音组组长表示这是作为播音员充分可以展示的形象。朴组长称“只不过在节目中展示了一下才艺表演,不理解为什么还拿来谈论。难道做播音员就只能坐着主持新闻吗?”

  金珠姬在当天播出的SBS《快乐星期天-New X-man 》的播音员特辑上还跳了一段非常具有魄力的IVY的《A-ha》。

  节目播出后,具有赞赏的人也有批评的人。金珠姬的粉丝们表示“尽管IVY的舞蹈难度很大,但是跳得很漂亮”。相反,还有人指出“没法集中精神看新闻。播音员就应该保持很正式的形象”

  2005年被选为韩国小姐的金珠姬在同一年被入为SBS第十三期播音员。此外,她还主持过早晨节目《现场直播-Morning Wide》。目前她只担任《Super Eye》的主持。裴国男/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