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广东“金话筒”广州占六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十大金牌主持人大赛”落幕

  本报记者李丽

  摄影/魏辉

  广东的“金话筒”———2006广播电视十大金牌主持人大赛前晚决出战果。在最终获得“十大金牌主持人”称号的主持人中,共有6人来自广州本地。

  2006广播电视十大金牌主持人大赛是南方传媒集团成立3周年来主办的最大规模的主持人评选,来自旗下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以及广东地区19个地市广播电视台推荐的共53位主持人在一个多月的淘汰赛后,有20人进入了前晚的总决赛。

  

总决赛采取直播形式,没有任何“补救”的余地,因此平日里在电视或广播中表现从容的主持人们全都变成了战战兢兢的“考生”。尤其是那些习惯了“不见光”主持方式的电台主持人,以及以往以粤语主持节目如今却不得不改用普通话参加比赛的主持人,都表现得格外紧张。

  四大比赛环节中,“唇枪舌战”的挑战性最高,因为它采取的是每两个主持人“单挑”辩论的形式,既考口才又考逻辑。结果在比赛的紧张气氛中,不少主持人都出现了口误、结巴甚至语无伦次的状况。

  广东电台王非、广东电视台王鹏、南方电视台梁音、广东电台郑达、南方电视台马志海和广东电视台李静雯最终为本地的南方传媒集团捧回了6枚“金牌”,剩下的4枚“金牌”则分别被来自中山、梅州、清远和珠海的主持人拿走。

  

广东“金话筒”广州占六个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