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老少配麻烦多 阿汤婚姻现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禁止凯蒂煲电话、唱K、上夜店……

  去年最受瞩目的世纪婚礼———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丝在意大利古堡的大婚至今还不到两个月,小两口已被美国《InTouch》杂志踢爆婚姻浮现危机,阿汤强烈的控制欲开始让凯蒂心生不满。

  据《InTouch》报道,凯蒂尚未满30岁,年纪轻轻的她喜欢与姊妹淘热线谈心,阿汤偏偏不能接受,规定凯蒂一天讲电话的时数。凯蒂另一大嗜好是唱卡拉OK,阿汤同样不满意,强迫凯蒂戒掉此“恶习”。不能煲电话粥,不能唱K,凯蒂能做些什么?答案是陪阿汤进行他最爱的血拼以及观赏养子女们的运动比赛。

  两人婚后回美国再办了一次庆祝宴,想不到,这再次造成凯蒂对阿汤的不满。原来,幼年时曾与阿汤合演《夜访吸血鬼》的克丝汀·邓斯特出席,凯蒂一见到克丝汀,马上和对方聊得十分投机,相约要去近来好莱坞30岁以下影星最爱去的当红夜店“海德”开开眼界,但一旁的阿汤脸若寒霜。不死心的克丝汀马上向阿汤表示,已邀了凯蒂一道去“海德”同乐,阿汤依旧坚持立场,丢给凯蒂一个关切的眼神,挑明地说:“我觉得那不是你或我应该去的地方。”凯蒂当场尴尬不已,仿佛惹了大麻烦,勉强找借口离开,心里虽不爽又不便发作。

  阿汤与凯蒂的世纪大婚似乎从一开始就遇到不顺,婚礼当天布拉奇亚诺小镇下起了倾盆大雨,婚礼之后二人前往马尔代夫,竟然也遭暴雨。虽然或有“贵人”一说,但对于蜜月而言,连日大雨总比阳光灿烂让人郁闷。大雨同时也导致蜜月“缩水”,凯蒂很不满地要求提前回家。而从两人之前被曝光的照片也能看出,他们的娱乐生活常常是观看阿汤女儿的足球训练,这对年轻的凯蒂而言的确有些沉闷。所以这对老少配究竟能走多远还难说。

  

老少配麻烦多 阿汤婚姻现危机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