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韩航空赞助Rain18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大韩航空赞助Rain18亿韩元

   日前,为支持即将成为“World Star”的Rain,大韩航空慷慨解囊赞助18亿韩元倍受关注。

  8日在仁川某大厦内举行了一个《大韩航空-<Rain's Com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共策调印式》。在这次调印式上,刻着Rain面容的飞机模型首先亮相。

  大韩航空的旅客主管经理金永浩表示他会支持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他说这次赞助会长期有利于提高大韩航空的形象和与海外地区的交往。

  金永浩经理说他要向全世界的Rain的粉丝展示具有Rain充满力量的形象的飞机。大韩航空预计总投资达18亿,其中12亿直接用于飞机包装上,剩下6亿则用于各地区进行市场活动。

  在Rain的1月到5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期间,大韩航空将运营刻有Rain海报的飞机并且为80多名演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机票和重达20吨的演出设备的免费运输。

  以去年12月15,16日的首尔巡演开始的Rain于12月23,2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行演出。1月12,13日Rain将会在中国香港进行巡演,接着预计在新加坡、

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台湾、中国内地、日本、洛杉矶、纽约、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巡回演出。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