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恋上斯佳丽贾斯汀抛弃卡梅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英国《世界新闻周刊》于上周日最新一期证实,年龄相差9岁、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与歌手贾斯汀之间被传为佳话的“姐弟恋”已然宣布落幕。并且提出分手的一方是贾斯汀,换言之,卡梅隆被自己的小男友抛弃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贾斯汀的“新宠”、或者说的更准确一点,在卡梅隆与贾斯汀之间扮演“第三者”这个角色的人,赫然就是影坛新贵斯佳丽·约翰逊。

      《世界新闻周刊》披露,贾斯汀给予卡梅隆的新年礼物,竟然是感情上的重磅一击。至于与斯佳丽·约翰逊的“邂逅”,始作俑者则是其即将问世的单曲《究竟发生了些什么》,须知在这支单曲的MV中演绎女主角的人,正是斯佳丽。

      在上周一周的时间里,贾斯汀与斯佳丽可谓形影不离,据说是为了前者的新歌做宣传推广。但另有了解内幕的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道:“贾斯汀和卡梅隆如今已在私下里达成了分手协议,但他们都表示不愿将此事告诉外界。”

      上周三,斯佳丽·约翰逊还出现在了洛杉矶贾斯汀新影片《AlphaDog》的首映式派对上。

      从2003年4月交往至今,贾斯汀与卡梅隆的交往也已历时近4年之久。具体谈及分手,知情者补充道:“贾斯汀是在新年前提出与卡梅隆结束情侣关系的。看上去他似乎像在2007年来一个崭新的开始。贾斯汀的确爱过卡梅隆,但是情变却是意料之外、并且无可抗拒的。”

      《世界新闻报》提醒,一旦真的与斯佳丽成为情侣,女方过于开放的性作风贾斯汀能否适应不能不说是个问题。3年前斯佳丽公开承认爱上《Traffic》一片的合作男星、39岁的本尼西奥。其后,在拍摄《迷失东京》一片之后,这个20岁出头的女人又对53岁的比尔·墨里情难自制。与此同时颇具戏剧性的一幕是2004年,斯佳丽一度约会的男人是杰瑞德·莱托,而杰瑞德·莱托正是在4年的交往之后,被移情别恋爱上贾斯汀的卡梅隆不幸甩掉的。(范斌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