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首届“蓝天杯”爱心艺术新星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摄影报道昨晚,以“爱心艺术传递,一对一助学工程”为主题的“蓝天杯”首届(深圳)百名爱心艺术新星评选活动,在大家乐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来自深圳各大艺术机构的数百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周显松、张家林、冯可莹等艺术小明星们,用精彩的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并以赠书和发放助学金等形式,与贫困儿童达成了“一对一”的共同成长爱心帮助。

      本次活动是由文化部乡土艺术协会、蓝天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是首次民间组织形式开展的大规模优秀艺术新星一对一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让世界充满爱”的主题曲中开始,接下来由小白鸽舞蹈艺术团表演的“我要上学”情景舞蹈,将观众带入了关注贫困失学儿童的活动主题。

      在当晚的启动仪式现场,不断涌现出感人的爱心故事。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广东和平实验中学和本地的7名贫困儿童来到现场。一块“来自山区贫困儿童的呼唤”的宣传牌十分抢眼,上面贴着来自“中国一对一助学成长网”提供的贵州和广东和平的30多份贫困儿童资料。家长们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争先恐后地为孩子报名要求认助,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能让自己的孩子作为爱心天使去贫困地区义演,送去深圳小朋友的温暖和祝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