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怀孕3月预产期在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谢霆锋与张柏芝终于造人成功,快将荣升为“金猪父母”。据可靠消息透露,证实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七八月的暑假。而准爷爷谢贤(四哥)则笑得眯起了眼,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要做佣人照顾媳妇。

      近来有关张柏芝怀孕的传言满天飞。谢霆锋去年9月与张柏芝秘密在菲律宾注册结婚,即被传出是“奉子成婚”。据知结婚初期,二人确曾一度“吃诈胡”,所以当时对怀孕一事多番否认。而1月6日记者接获可靠的内幕消息,证实二人已成功造人,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对此,谢、张两家人都相当兴奋。

      张柏芝怀孕,婆婆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几乎24小时做贴身“保护”和照顾。如今张柏芝戒掉泡吧和吸烟,也停止一切工作,专心静待爱情结晶的降临。(汪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