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尹正姬凭借电视剧一夜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尹正姬凭借电视剧一夜成名

   她曾经是一个不为观众所知的新人。但是她凭借一部电视剧一夜成名。她就是电视剧“上帝啊”的女主人公尹正姬。

  担任主人公角色很难,一夜成名就更难。尹正姬自在配对节目“玫瑰之争”里亮相以后凭借电视剧“上帝啊”与观众见面,从而也加入到了一夜成名的明星行列。与她自身的演技和美丽相比,更是电视剧的成功使他成名。

  凭借一部作品而一夜成名的艺人很多。但是成名之后大部分由于演技差而一夜之间跌落的艺人也太多了。还有很多艺人摆脱不了十多年前所演义的角色而受到观众的批评。尹正姬虽然出名了但还是新人。但是她在KBS周末电视剧“幸福的女人”里的表现告诉了我们他不会是一个闪亮一时的明星。在“上帝啊”里所扮演了一个被父母遗弃后跟心胸狭窄的继母一起生活,最终还把亲生母亲当成婆婆的悲剧性的角色。这与她在“幸福的女人”里所扮演的知研的角色反差很大。她在“上帝啊”里无论是表情或者台词发音方面都露出了她的不足,但是在整个电视剧播出过程中她让观众们看到了她逐渐进步的演技因而减少了大家对她“闪亮一时”的担忧。尽管在“幸福的女人”里也表现出了这样那样的不足,但是绝对比拍“上帝啊”时更展示了她的演技。总体上,观众还是看到了她进步的一面。没有完美的演员。对于正在努力的尹正姬,观众不惜给她鼓掌。在3日举行的“幸福的女人”新闻发布会场,她透露“拍“上帝啊”期间我都没有跟朋友联系,把心思都放在排戏上。当时我真的非常努力。”“我认识了我发音有缺点并且很努力改正了”如果尹正姬不骄傲而继续努力的话,类似“闪亮一时”的现象不会出现在她身上。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