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花儿乐队发誓今后不抄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文常晟罡/摄)花儿乐队是在是非质疑和谴责中度过2006年的,但他们依旧活泼开朗,还在这种环境下按时交出了专辑《花天■世》。昨天他们来沈宣传,签售、媒体见面会、歌友会一个不少。

  俺们年轻知错能改

  一首《嘻唰唰》让沉寂近3年的花儿乐队摆脱寒冬的冰封迎来了事业的春暖花开。可正当4位花儿少年蹦着跳着“嘻唰唰”,甚至高声叫喊“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的时候,关于花儿乐队专辑共有13首歌涉嫌抄袭的消息不胫而走。可是,此后的大半年时间里,花儿乐队都没有承认抄袭,昨天来到沈阳的花儿乐队承认了抄袭一事,“错了就是错了,改了就是了,有些事情自己没有方法控制,总的来说那些都是过去了,我们发誓今后不再抄了,谨慎些就是了。”

  俺们心诚感情专一

  花儿乐队来沈的行程可谓安排得满满的,平面、电视、电台的宣传一个都不少,在沈报集团时,心情不错的花儿乐队面对粉丝侃侃而谈,有粉丝问到四位的择偶标准时,大张伟调皮地说,“我喜欢心胸宽广的女孩,如果我找女朋友也就这一个标准。”而石醒宇透露,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跟当“空姐”的女朋友已经相处很多年,王文博则表示希望找一个东北女孩做女朋友,因为他喜欢东北人这种豪爽的性格,郭阳爆料自己已经结婚,妻子属于娇小可人型的,十分可爱。

  俺们有才要上电视

  谈到接下来的打算,鬼灵精怪的大张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在搞模仿秀,准备在电视圈好好发展一下。“乐队正在拍情景喜剧,我自己扮演崔永元,其他成员则扮演周笔畅等艺人,其中有崔永元和周笔畅等艺人的小对话,可有意思呢!脚本我们自己编、配乐我们自己做,然后我们再把自己这个情景喜剧送到各大电视台,给别人看,看看能不能得到认同,给我们表演、主持的机会。”花儿乐队真是够能折腾的了。花儿乐队还为本报写下来“改版成功”的祝愿。

花儿乐队发誓今后不抄了

  

花儿乐队发誓今后不抄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