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柏芝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04 沈阳网-沈阳今报

  随着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消息被曝光,就有消息称张柏芝已经怀孕,但当事人一直否认。近日又有消息称张柏芝已怀有3个月身孕,预产期将在今年7、8月的暑假,这次将做爷爷的谢贤大方承认喜讯,更笑言要做佣人照顾媳妇。

  谢贤开心等抱孙子

  提到张柏芝怀孕的事,谢贤一直笑不停。问其媳妇怀有多少个月的身孕,谢贤即说:“3个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还是比你们早一点知道,开心事嘛,我一定会承认,就快做爷爷嘛!”提起谢霆锋和张柏芝,谢贤不忘夸赞,称二人如此喜欢小朋友,在这个年代实在难求。

  据谢贤称,张柏芝现在完全停止工作,在家安胎,不过霆锋要养家,不能停工陪柏芝。而自己和拉姑,现在什么都先不做,只是等抱孙子。

  张柏芝戒烟戒泡吧

  在得知自己怀孕后,如今张柏芝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仅戒掉泡吧和吸烟的习惯,也停止一切工作,静待宝宝降临。此外,张柏芝自知身体虚弱,开始小心调理身体,连“传统说法”也信到十足,怕耳环、脐环等尖器饰物会“伤害”到腹中肉,所以想也不想便通通脱掉,从现在开始就做个称职的妈妈。

  拉姑释前嫌当佣人

  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结婚之事一度令拉姑大动肝火,张柏芝为修好婆媳关系花了不少心思,并向狄波拉斟茶认错,最终才令这位婆婆怒气全消。现在狄波拉对她宠爱有加,更视之为掌上明珠。当狄波拉得知张柏芝怀孕后,几乎24小时作贴身“保护”和照顾。

  链接

  一家三口

  亮相央视演唱会?

  央视电影频道负责人透露,电影频道将推出“电影之歌映像系列演唱会”,首场演出将于1月13日在南通体育中心举行。届时,谢霆锋、张柏芝将同台献艺。谢霆锋、张柏芝这次同台献唱,是两人继《同一首歌》后的第二次婚后同台献艺。如果柏芝怀孕,也将是三人同台。据悉,两人将以《谢谢你的爱1999》《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等歌曲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经典的电影形象和他们的爱情历程。此次演唱会将于春节期间在电影频道播出。(综合)

  她们给柏芝做伴儿

  ●蒋勤勤的小宝宝将是今年最先降临的,预产期就在这个月。

  ●孟庭苇去年5月怀胎,预产期在今年的2月份。

  ●孙悦结婚怀孕相当高调,预产期在今年6月份。

  ●许茹云挺大肚出现6日的《父子》首映礼。

  ●有消息称小S已怀孕,但消息尚未证实。

张柏芝有了!

  

张柏芝有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