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帮高圆圆余文乐找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05 沈阳网-沈阳晚报

  1月7日上午,2007年的第一部电影《男才女貌》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携主演余文乐、高圆圆一同出席。

  马楚成导演报料说,高圆圆、余文乐两个人都是害羞、慢热的性格,本来这就是一部爱情戏,需要男女主角表现出恋人如胶似漆的感觉,而两个人连拉手都常常会感到不好意思:“他们俩就像路人甲和路人乙,可把我急死了。”为了促使他们两人尽快熟悉起来,马楚成只好帮他们两个人找感觉,他不惜血本,自己掏腰包请两人吃了一个月的饭。后来两人就渐渐熟悉,变得无话不说了,也很快地找到了片中角色的感觉。

  记者问余文乐心目中的完美恋人是不是就是片中高圆圆这种类型时,余文乐吞吞吐吐地一边思索一边回答:“跟高圆圆拍戏的这段时间,发觉她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非常认真,很欣赏高圆圆作为一个演员的精神和品格。”等送走余文乐,轮到高圆圆接受采访时,记者们也问了同样的问题。高圆圆的回答几乎和余文乐如出一辙:“余文乐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我跟他合作得非常快乐。”

  当日中午,该片又在

北京大学百年纪念礼堂举行了门票签售活动。

  (郭春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