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脱口秀《上班这点事》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中国首档轻喜剧风格的日播职场脱口秀节目《上班这点事》,昨晚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开播。

  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和唯众传播联袂打造的《上班这点事》,以都市白领为主要收视群。整档节目以轻喜剧风格为基调,在表现方式上首次提出“电视2.0”概念,即电视呈现的内容和表达方式具有互动、个性、体验的互联网特点。

  牡丹花与牡丹画同时“开放”

  本报讯 (茆帆)由上海牡丹画院和浦东牡丹园共同举办的“迎春牡丹盆花书画联展”,昨天在浦东新区图书馆举行。

  牡丹画院八位画师创作的百余幅牡丹花形态逼真、风格各异;而配以精美包装的百盆反季节牡丹,是作为国家“863”牡丹催花课题组基地的浦东牡丹园在

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指导下培育出来的新品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