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伍宇娟拍戏变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近日,随着电视连续剧《用我的生命去爱你》在各大电视台的播出,该剧男女主演伍宇娟和路羽的恋情也曝光。

  根据真实人物薛芙蓉母子3人多年来与病魔作斗争的故事改编而成的《用我的生命去爱你》,是国内首部关注进行性肌肉营养不良症的电视剧。笔者昨日联系上伍宇娟和路羽的好朋友、同时也是《爱你》一剧的执行导演张天舒,他爽快地证实:“伍宇娟和路羽恋爱了,此事属实!”

  生活中的路羽性格谦和话语不多。在谈及自己与伍宇娟的感情时,他说:“其实,具体要说她身上什么东西吸引我,我还真说不出来,可能就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经常聊天,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对方。”(云信)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