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13日科斯特纳经历《惊涛大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8 云南日报

  1月13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今年首部分账大片《惊涛大冒险》。 该片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是一位在拍摄动作片中久负盛名的导演。他的代表作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亡命天涯》,该片是我国首部进口的美国分账大片。他导演的作品还有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的《间接伤害》;由基努·李维斯、摩根·弗里曼主演的《连锁反应》等。

  《惊涛大冒险》讲述的是在一次严重事故的海上营救过程中,传奇的海上救生员本·兰德尔失去了和他一起执行营救任务的所有5个同事,只有他一个人侥幸活了下来。这场悲剧在兰德尔的心中印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强烈的内疚感使得他几乎快要放弃自己的营救职业。兰德尔的上司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为了帮助自己的爱将,上司把兰德尔派往海岸营救队的精英训练学校担任教练……

  该片由凯文·科斯特纳与阿什顿·库彻联袂出演。51岁的凯文·科斯特纳曾在《与狼共舞》、《未来水世界》等多部影片中展现硬汉风采,相比之下,28岁的阿什顿·库彻出演的《猜猜谁来吃晚餐》等作品则以“青春爱情”为主要基调。不过,在《惊涛大冒险》中,阿什顿·库彻一改以往“素面小生”的稚嫩相,和凯文·科斯特纳共同展开了惊涛骇浪中的奋勇搏击。导演安德鲁·戴维斯表示:“科斯特纳的表现一如既往地骁勇,库彻的转型则令人眼前一亮。”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