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宋祖英春晚想和本山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演员宋祖英来到沈阳,参加辽宁电台音乐台的开播庆典,压轴演唱了《越来越好》和《好日子》。演出前,心情不错的宋祖英在后台接受了沈阳媒体的采访。

  问到新年祝愿,宋祖英说,“儿子健康成长!大家都好吧!”不过,宋祖英也很遗憾过年不能在家,因为她要参加春节晚会。对于传言她将与周杰伦一起合唱的消息,她表示,没有听说,“我倒希望能和赵本山同台。开玩笑了,本来今天我们要一起演出的,但本山人还在北京,我们又错过了。”谈到新年在音乐方面的打算,宋祖英表示,“还是尽力去唱吧,给观众最好的歌声,把有中国特色的歌声带到全世界。”

  宋祖英:和本山唱二人转,不用彩排。

  常晟罡/摄

宋祖英春晚想和本山同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