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许茹芸被误传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茜)近日,许茹芸与郭富城在台北宣传电影《父子》时,被媒体称“许茹芸挺大肚助阵”,这让还未结婚的许茹芸再度陷入“怀孕门”。许茹芸特别恳请媒体帮助澄清,自己真的没有怀孕,并表示自己在这些方面一向很保守,希望大家还她清白。

  许茹芸6日参加《父子》宣传,不料第二天却被某媒体报道出“戏里的邻居阿姨许茹芸不顾身孕,挺大肚助阵”。许茹芸表示,她怎么也不明白这个荒谬的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那些照片真能看出我怀孕的迹象吗?我觉得自己现在真的挺苗条啦!”因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说怀孕,所以许茹芸表示,自己需要好好反省一下了。“我想可能是我真的太长时间都没和大家见面了,也有可能是我在《父子》里饰演的妈妈角色太成功,所以让大家误会了。”

  许茹芸直言不讳地表示,其实自己一直对婚姻和生小孩这样的幸福生活很向往,毕竟结婚和怀孕都是值得开心和被祝福的,但自己目前还没有这样的打算,对于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唱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