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今年不准不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06 南方都市报

  2006网络年鉴

  十大预言

  网络江湖,风云变幻。变的是偶像和潮流,不变的是人性的挣扎和对禁区的挑战。“07网络,我来猜猜”,奥一网联合各大网站推出该互动板块,十余万人次参与预言、投票。

  01新校规:不上网将被开除

  去年,有些地方为让青少年不被网吧“毒害”,实施一律关停。今年,越来越多中小学肯定网吧正面作用,并制订新校规:师生不准不上网,一天上网低于25小时者,将一律开除。

  出处:网友“不上不舒服校长”

  可信度:★☆☆☆☆

  02“猫虐人”视频惊现网络

  虐猫事件激起无数网民愤慨,但包括走恶心路线的

芙蓉等,据称均有幕后高人指点。今年在网上成名估计得出点狠招。有网站还挖出了“偷渡姐姐”、“虐囚MM”。

  出处:网友“火车不是推的”

  可信度:★★★★☆

  03安全套实行实名登记制

  把隐私的东西再打上标记,是好是坏还真不好说。整不好,今年快到“9·11”的时候,美国也颁发CS持枪证,玩家们必须凭护照完成实名认证,未通过者只能用小刀对抗。

  出处:网友“银河·里”

  可信度:★★☆☆☆

  04北大教授博客中哭富

  该教授说:“我们不值这么多钱”,并表示辜负了国人期望,将考虑业余上街卖猪肉。

  出处:佛山摩的司机李二娃

  可信度:★★★☆☆

  05MSN、腾讯QQ合并将全面收费

  信箱、空间、网游,羞答答的收费静悄悄地来,即使通讯工具好像也该下海了。合并后的新软件暂命名为“MSQQ”(没事瞅瞅)或“QM”(沟妹)。

  出处:网友“见钱眼开”

  可信度:★★★★☆

  06陈凯歌筹拍新作邀胡戈任监制

  胡戈已完成从手工作坊向正规影视制作的转轨。今年大导们肯定会战战兢兢干活,生怕再出来一个类似馒头的东东砸了美梦。有导演干脆与胡戈联合创作。

  出处:网友“馒头大王”

  可信度:★★★★☆

  07宋祖德停止骂街,改做红娘。

  李湘先被他不幸言中离婚,张钰再自爆性丑闻,宋同学突然大悟。于是,宋祖德停止谩骂,热衷公益,比如拾到五分钱交给警察叔叔,或扶盲人伯伯过马路。

  出处:网友“赵忠祥的孩子”

  可信度:★★☆☆☆

  08娱乐圈姐妹寒喧:“你潜规则没?”

  除张钰之外,传袁泉被滕文骥导演“潜规则”,有点自尊心的人认为这是奇耻大辱;但聪明人却认为是出名的大好时机,管他真上床还是没上床。

  出处:网友“善解人衣”

  可信度:★★★☆☆

  09世界博客巨星老徐获诺贝尔和平奖

  去年是老徐的博客年,尤其点击过亿之后,更是引起世界博坛及影视界瞩目。甚至拉丹也在山洞中称:“要博客不要战争”,老徐因此荣获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

  出处:网友“我爱剥壳”

  可信度:★★★★☆

  10奥一网推出“oh-yeah”备用域名

  该域名一传出就遭网民质疑,觉得有“叫床”之意。有人发帖解释说,这叫“裸替”,就是替了也不署名,打品牌还是“oeeee”。

  出处:网友“草不长鹰不飞”

  可信度:★★★☆☆

  东张西望

  导视网将完全取代电视报

  2007年的导视将会由以前的报纸传递查看的方式,渐渐地转向网络查询。基于强大的搜索引擎、及时更新的EPG(电子节目指南)数据库,支持关键字、分类等搜索方式,由于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简单实用,在

数字电视时代将快速发展。

  ——阿哈导视网(www.aaahaatv.com)IMS业务发展部总监童治海

  电子商务将快速发展

  门户网站目前都是在盈利规模下的竞争,大者恒大、翻盘的机会都不大,除非说哪家门户服务器被炸了;从电子商务的角度来说,大家斗还有机会。

  ——TOM在线首席执行官、TOM易趣CEO王雷雷

  博客领域不会出现新老大

  2007年Web2.0靠前的大公司会胜出,大量小公司会死掉;网络实名制要推行起来要一段时间;2007年博客领域不会出现新兴的老大,会由传统1.0公司填补空白。

  ——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

  流氓软件还会大行其道

  2007年流氓软件还会大行其道。那些强制安装、强奸式捆绑、恶意弹出的软件和依靠“倒流量”这种中国特色的网站依旧会有它生存之地,并且会依旧按照它们的“游戏规则”把这个游戏玩下去。

  ——BlogBusCEO横戈

  图:

  

漫画/草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