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千万别碰到这样的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16 重庆商报

  累死累活

  小汤是个个儿很小而又害羞的孩子。他是办公室的勤杂工,累死累活,一星期也只能挣到6元。一天他终于鼓足勇气,去找老板要求加工钱。

  老板说:“你是个诚实的孩子,不是懒骨头,你想加多少?”

  小汤回答说:“我想一星期加4元不为多吧?”

  哎呀,你这么点大的个儿也要10元一星期?”老板说。

  小汤回答说:“我知道,就我的年龄来说,我的个儿是太小了,但把实话跟您说了吧,自从我到这里来工作,就忙得没工夫长个儿了。”

  一部电脑

   一位推销员卖了一部电脑给一家出版公司。

  几个月后,他满怀信心地再去那公司拜访,却看到电脑原封未动,心中感到十分惊奇。便问道:“是有什么不对吗?”

  “一点也没有,”总编辑说,“产量增加,效率提高!”

  “究竟是怎么回事?”

  “每天早晨,我警告职员说,假如你们不刻苦工作,加倍努力, 那部机器就会取代你们!”

  辞退的原因

   新来的年轻职员被老板叫去。

  “我注意到你,”老板说,“你工作勤奋,而且在每一件小事上都很认真。”

  年轻人面露喜色,期待老板的嘉奖。

  “所以,”老板说,“我不得不解雇你。”

  “天哪,这太不公正了。”

  老板笑着说:“我这里已经有过好几个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后来他们都成了行家,然后突然跑出去自己办公司,拼命想挤垮我们。”

  专家请假

   某公司有位专家,一天,他去向领导要求请假一周,可是他垂头丧气地从领导办公室里走出来,同事们问他是咋回事?他说:“我请假一周,他却只同意给我三天。我说三天不够。他说:‘你是个能干的专家,别人需要七天办的事,你只要三天就能办好了’。”

  哪两个人

  一天,某公司的一位老职员鼓足勇气,走入经理办公室:

  “先生,我在这十多年里,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却只拿一个人的工资。我请求加薪。”

  经理说:“很好,我可以为你加薪,但有一个条件:请说出来你为哪两个人多干了活,我先将他们解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